未命名

好吃,学着做!

金鱼花火:

以后所有提到品牌的文字都是硬广哦么么哒可惜这么辛苦也没有人给我发工资。=3=

买了鸡全翅本来想炸,但是等到懒劲儿过了,想吃炸鸡翅的劲儿也过了。一直想剁开红烧土豆,但是没有刀。后来打算买一把阳江十八子的砍骨刀,刚开始在网上看,就在去超市买压蒜泥器的时候看见了,挑了把60多的果断入手。回来就用了,因为没用过别的砍骨刀无法判定好用不好用,但是自然是比普通菜刀好多啦。

除了切的时候总是落的不是地方以及骨头渣会到处飞|||

这是我第一次给凉菜里放蒜,味道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而且切碎的蒜不行,一定要蒜泥,吃起来真的是不一样的。

因为是临时起意要做这个,家里没有葱没有香菜没有花生米,卖相差了点,下次做了换图,大概不久后我就可以说,自从我有了一把砍骨刀,口水鸡就变成了我最喜欢的零食。

【口水鸡】

用料:鸡全翅、蒜、藤椒油、香油、辣椒油、味极鲜生抽、白糖、盐、葱、香菜

1、鸡全翅洗干净,烧一锅开水,扔一颗八角和一段葱白进去,鸡翅膀煮15分钟,捞出来用冷水冲冷,放在冰水里泡一下;
2、蒜压成蒜泥,除了油类之外的所有调料调成味汁,葱切葱花,香菜切段,有油炸花生米的话拍碎更好;
3、鸡翅用刀斩成小段,和步骤2中的所有配料拌匀即可。

小贴士:

1、用鸡腿或者整鸡都可以;
2、煮鸡翅膀的水不要倒,留着当高汤,下面条什么的都很好吃。

评论

热度(12)